洛九久久

佳人泪(1)


阴暗潮湿的地牢内时不时的飘来一阵鲜血的腥臭味。

沈九躺在血泊中四肢被人砍掉,衣衫凌乱,头发上的血全都黏在一起。

被做成人棍有多久他不记得了,当年遥不可及的修雅剑,此刻却是一个连最低极的魔族下人都可以侮辱的囚犯而已。

想到这里沈九自嘲一笑:沈九啊沈九!当初,你明明那么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,为的不就是摆脱你人人喊打喊骂的日子吗,如今却……

“师尊可是在后悔当初将我推下无间深渊?”洛冰河穿着他那黑色的衣服,头发高高束起,额头上的天魔印更增添了几分邪魅。

“哼!后悔?对!我确实后悔了……”洛冰河眼睛盯着沈九“我后悔当初没能直接杀了你!”

“沈清秋!”

“别叫我沈清秋!”二人相互怒瞪着对方。

随后洛冰河恢复了往日的招牌笑脸,蹲下身子,抚摸着沈九的嘴唇“师尊的嘴,真是越来越厉害了呢。”

沈九看着洛冰河摸自己感到恶心,就将头一偏,脱离了洛冰河的手掌。

洛冰河的眼一阵阴鸷:你就这样讨厌我?

洛冰河越想越生气索性就也手捏着沈九的下巴,不让沈九逃离。

“怎么?小畜生又想到新的方法来折磨为师了?”沈九忍着巨痛。

洛冰河把玩着沈九的下巴“师尊这说的是什么话,弟子心疼师尊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折磨师尊呢。”

“洛冰河!你到底要怎样你才肯放过我?”他彻底崩溃了。

他怕死,可他更怕眼前的人。

他受够了这样,苍穹山没了,最包容他的七哥也没了,他还有什么?

他现在只想死,想离开这里。

“放过你?之前师尊折磨弟子的时候可曾想过放过弟子?”洛冰河一把抓住沈九的衣领。

“对!洛冰河,我确实没有想过放过你,我当时恨不能杀了你!”看着沈九的样子洛冰河愣在哪里。

“小畜生……”沈九脸色苍白虚弱的一笑“就算有来世,我依旧会这样做。”说完,从沈九嘴里流出许多血液,倒了下去。

“师尊……”洛冰河没反应过来,就看的沈九倒在地上。

“沈九,你竟然敢……”洛冰河声音嘶哑,额头上的天魔印忽明忽暗,眼里浓浓的杀意。

“沈九!你不是怕死吗?你给我起来!”可是洛冰河不信他那么怕死,怕疼的人会要咬舌自尽,想将他摇醒,可是再怎么摇地上的人始终一动也不动。

“沈九!有要再不醒来,我就杀尽天下人!”可是任凭洛冰河怎么喊,怎么威胁地上的人依旧没有任何反应。

洛冰河到沈九脸上的笑容,看在洛冰河的眼里显得那样讽刺。

沈九死了,他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难过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