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九久久

佳人泪(2)


“你到底是谁!”沈九周围一片漆黑,烟雾缭绕,警惕的盯着眼前这个长相与他相似的人。

他只记得自己死了后再次醒来就到了这个这个地方,眼前这个人是他,却又不是。

沈清秋打开折扇放到胸前“唉!你要我说多少遍?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,只不过我来自另一个世界。”

沈清秋扶额,原主是装b装傻了,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?

“宿主,其实也不怪他。毕竟不管是谁见到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人,还说是另一个世界的你都会不信,更何况你们两个性格差距这么大。”

“你闭嘴!还不是你的任务。冰哥把原著沈清秋都做成人棍了,还灭了苍穹山,以他的性格你觉得他会和冰哥和平相处?”沈清秋吐槽。

“这倒是真的,宿主也可以选择不接受。”

一想到这个沈清秋心里更加火大。不接受就要回到原来的世界,以冰妹的性格还不得翻个底朝天。

他虽然不怕死,可他怕他离开冰妹。

沈清秋面对着沈九“你可以不信我,但是你现在已经死了,你知道吗?”

“哼!知道,这又关你什么事?”沈九虽然被洛冰河囚禁了怎么久,可骨子里的性子依旧未减。

沈清秋被呛了一下,这能说啥?只能说不愧是原著沈清秋本人,依旧是这么嘴毒。

“如果可以重来你会不会换一个方式对待洛冰河?”沈清秋也不和沈九废话。

沈九像看傻子似的看着沈清秋“另一个方式?不可能,我与他永远都是敌人。”

“可能!洛冰河也曾把你当白月光,也曾仰慕过你,只是你一直不知罢了。”

“哼!我倒是真怀疑你是不是我?”

“对,他洛冰河小小年纪有这么好的资质,我羡慕了!他有一个疼他,爱他的娘我也羡慕了,他小时候虽然过的苦,可他有娘亲。”师九一步步走向沈清秋。

“我呢?我只是一个任人打骂的野孩子!没爹没娘的野孩子!”

“他洛冰河拿我当白月光?可笑!白月光是什么?我曾经也有白月光,也一直在等他,等他将我带出那无尽的黑暗,可最后什么也没等到!”

沈九看向沈清秋“既然你也是我,我就不信你不知道这些?”

沈清秋愣在那里,他不是沈清秋,他无法体会到他当时的绝望。

而洛冰河心中的是沈九,并不是他沈垣。

洛冰河喜欢他无非也是把他当成了沈九,无非也是在他最困难的时候,他仍然觉得沈九,他的师尊没有放弃他。可他不知道的是,他已经不是原来的沈九。

岳清源也是,他的那一声“对不起”也是对着沈九说的,可他再也听不到了。

“其实岳掌门当时并不是没有去找你。”

“岳掌门一直记得你们的约定,当时他为了能够去找你,走火入魔。岳掌门的师尊将岳掌门废去全身筋骨灵脉,关在灵犀洞一年。可是岳掌门怎么喊,怎么叫没有一个人理他。当岳掌门再次去找你时,秋府早已颓废多日。”

“岳掌门这么多年没有拔过剑,那是因为玄肃就是岳掌门的命。”沈清秋将当年的真相告诉了沈九,这些本就属于他。

沈九听到当年的真相震惊过后,只有恨。岳清源将这些瞒的真好啊!甚至到死也不肯告诉他。

“所以,你给我说这些到底我了什么?”

“我说这些就是希望你能放下。”

“你每天都活在黑暗中,你不累吗?其实世上有许多美好,只是你不愿意看罢了。”

“换一种方式活着,珍惜对你好的人,试着接受他们,接受别人对你的话,你会发现世上也有许多美好,你活着也会很轻松。”

说完沈清源消失在黑暗之中,沈九也倒了下去。

“师弟……师弟……”沈九迷迷糊糊中听到了岳清源叫他。

“清秋师弟你醒了!”岳清源看到沈九醒了过来,眼里掩盖不住的兴奋。


评论

热度(3)